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05分享:

  11月4日上午,中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我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室主任李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俊华带领全室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指示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重点内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提升党史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全力干好本职工作,精彩完成年度任务,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贡献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