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扎实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05分享: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求,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在活动中,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对照“四问”深挖思想根源,检视工作差距,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体会,再次感悟初心使命,随后,公示了全体党员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认真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受到精神上的洗礼,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新的认识。下一步,将按照“初心使命四问”活动安排,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采纳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常态长效,立足主业主责深入谋划、狠抓落实,提升党史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