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选树身边先进典型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05分享: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全室党员干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社会风尚,全面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深入人心,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全市党史系统选树先进典型——孙继书同志,并在全市党史系统中开展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杞县水东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并请孙继书同志做了先进事迹报告。孙继书同志自1980年从事地方党史工作以来积极征集党史资料,编纂党史正本;资政育人,服务大局;讲好党史、国史,教育后人,2000年8月退休后发挥余热,当好年轻同事的助手、业务顾问。他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党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用奋斗和奉献诠释了党史工作者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光荣使命。

  孙继书同志是我们身边的人、身边的榜样,他的先进事迹是全市广大党史工作者的一个缩影。通过选学模范典型,旨在快速推动在全市党史系统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推进全市党史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