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进机关”活动

来源:许昌市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01分享:

  为了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在主题教育中的职能作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日下午,许昌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冯梦迪同志为建安区委办公室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党员初心》的党史课。

  冯梦迪同志通过讲述肜德忱、薛朝立、贺建华三位烈士面对威逼利诱依旧坚守初心,严守党的秘密的感人故事,和区委办全体党员交流了共产党人的初心。随后冯梦迪又介绍了尚国全、郑中央两位健在的建安区抗战老兵的故事。她指出,每讲一次抗战老兵的故事,都是对初心使命的一次深刻理解,没有先辈们坚定的信念,不怕牺牲的精神,就没有我们如今美好的生活。是他们舍生忘死的拼搏,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

  最后,冯梦迪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是我们对实现中国梦的贡献,是我们对革命先辈们最好的回敬!”作为结束语,再次强调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性。

图片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