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01分享:

  10月31日,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主任杜彩芹到会指导。

  为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效果,会前,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点。通过测试,以考促学,有效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巩固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

  在对照检查环节,范淑云首先领学党章部分内容,并带头发言、带头剖析,检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深入开展对照检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言过后,班子成员相互开门见山地提出了提醒建议。通过自我检视和相互提醒,大家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良好效果。

  杜彩芹对室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表示肯定。她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组织得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严、更高的标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对会上检视剖析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

  范淑云最后表态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一定按照市委指导组的意见要求,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