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渑池县历史(1925-1978)》出版发行

来源: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公室时间:2019-10-29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9153722

  近日,由中共渑池县委党史方志办公室编著的《中国共产党河南省渑池县历史(1925-1978)》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为渑池县党史一卷和二卷的合订本,全面系统记述了渑池县自有中国共产党的活动起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共54年间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全书共50万字,收录照片38幅。

  本书是渑池县党史最新研究成果,是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良好教材。本书作为渑池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读本,已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免费发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