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开展“畅谈观看 《榜样4》心得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0-29分享: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教育,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于10月21日晚按时收看《榜样4》节目,并在10月25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进行交流发言。

  全室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榜样4》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述说入党经历、再现典型事迹等方式,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他们的奉献精神、高尚情操,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榜样,令人敬佩、发人深省,是我们下步工作和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榜样人物为楷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工作,让榜样的精神把我们带回最初、带向更远,带着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初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