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到杞县水东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0-29分享: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23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成员来到杞县水东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厚爱国情怀。

  杞县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水东烈士陵园是社会各界凭吊、瞻仰烈士,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走进水东烈士陵园,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在广场中央,显得庄严肃穆。站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然起敬,在碑前集体默哀致敬,表达心中的敬仰之情。然后在县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孙继书同志的讲解下,我室人员更加深入地学习了水东根据地的历史,以及唐克威、韩达生、马庆华、王介夫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为祖国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斗争精神。

  参观过水东烈士陵园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永远坚定理想信念。同时,我们还要向先进典型看齐、向身边榜样学习,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担负时代使命,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史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