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参加全省公众安全感 满意度调查工作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0-29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对我市安全感满意度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的认知,做好2019年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工作,10月23日,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安排部署机关参加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全体干部职工现场参与答题活动。

  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副调研员秦建英传达贯彻了全市平安建设考核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室主任张尚东对机关全体同志提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既要保证本人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河南长安网”“中原盾”微信公众号网络调查版块或直接访问链接(zfwwldc.dahe.cn)参与调查答题活动,又要发动和指导家人和朋友广泛参加调查答题活动,下载率和答卷率达100%。在电话调查阶段,凡接到电话除开会、开车等特殊情况外要全部接听电话,认真耐心回答问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