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赴苏参加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暨第七届周恩来研究中青年学者论坛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0-29分享:

  2019年10月22日,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暨第七届周恩来研究中青年学者论坛在江苏淮安淮阴师范学院举行。论坛主题是“周恩来与新中国”。本次活动由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与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淮阴师范学院共同举办。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淮阴师范学院、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恩来干部学院、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南京理工大学等单位有关领导和同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的7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科科长刘敏撰写的《不忘初心、本固邦宁——周恩来的民本思想探析》一文入选优秀论文并收入会议论文集,是大会唯一一位来自河南的与会作者。

  10月22日下午,刘敏同志作为中青年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作了发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唐蕊处长对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这次参会,是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贯彻党史研究“走出去”方针的一次有益实践,与全国各地专家学者的交流,丰富了党史研究的方法与途径,有利于党史研究资政育人作用的发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