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研讨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0-29分享:

  10月22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研讨会。副主任商顺升主持会议。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怎么来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的重大要求;对照党的初心和使命,对照革命先烈、英模人物、焦裕禄同志“干部十不准”“十多十少”“五个跟不上”等认真检视差距不足。

  室主任张新武强调领导班子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抓学习、搞调研,带头查问题、促整改,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切实把主题教育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示范区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工作开展,以各项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以优异成绩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