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重温焦裕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一行赴山东博山考察学习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0-29分享:

  为纪念焦裕禄同志逝世55周年,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2019年10月18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詹鸣燕一行至山东博山焦裕禄纪念馆(故居)考察学习。

  由于焦裕禄纪念馆正改陈布展,詹鸣燕一行与纪念馆馆长焦玉星、博山区史志办主任黄淑志及相关工作人员一道,为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参观了焦裕禄事迹临时展览、焦裕禄同志故居,和焦玉兴馆长、黄淑志主任进行座谈并互赠书籍。

  这次考察学习,我们更系统地了解到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丰富了相关图文资料,开阔了研究、挖掘史料的视野,更深刻的体悟焦裕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更加筑牢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做好党史资政育人工作的决心。

图片4

图片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