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0-29分享:

  10月22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拉开序幕。

  本次集中学习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主题,持续学习了示范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的规定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列子·汤问《愚公移山》和毛泽东致七大闭幕词《愚公移山》,观看了《初心永恒》专题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

  室主任张新武、副主任商顺升围绕本次主题,对照党的初心使命,带头讲学习体会,检视不足差距,畅谈感悟,强化目标。大家表示,将强化担当作为意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共同助力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