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范县县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调研工作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0-25分享: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范县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晋冀鲁豫野战军指挥部旧址、濮城镇南关、濮城镇五罗徐村、濮县惨案纪念碑、辛庄毛岗无名烈士墓、郑板桥纪念馆、柳溪小镇等地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5人,实地参观晋冀鲁豫野战军指挥部旧址、濮县惨案纪念碑、辛庄镇毛岗村无名烈士墓,重温党的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在濮城镇南关村、五罗徐村与老党员座谈,聆听他们保家卫国的亲身经历,感受革命先辈勇于自我牺牲、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在郑板桥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感悟板桥廉政文化,锤炼党性修养。参观柳溪小镇时体会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惠民生的精神。

  调研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此次调研进行了深入讨论。范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利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对红色革命历史的研究,提升党史宣传影响力,引领全县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做好革命遗址的保护利用开发工作,打造好红色基因库。开展老党员、老战士、老干部调访工作,深度挖掘红色文化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