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华东野战军濮阳整军研讨会

来源: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0-24分享:

  10月23日上午,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华东野战军濮阳整军研讨会。濮阳县老促会会长刘善章、老促会副会长崔同喜、关工委主任袁星辰、文广旅体局局长郭修恒、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邱爱华及张满彪、孙建岭、岳鸿胤、徐书荣、梁法堂、王德建等党史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邱爱华详细介绍了华野整军的历史背景、整训过程以及华野整军的意义和重要性。退休老干部就华野整军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和争取上级资金建设华野整军纪念馆进行了研讨。

  刘善章强调,建设华野整军纪念馆就是保护红色文化历史、传承红色文化精神。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力打造濮阳县红色文化资源品牌,加快濮阳县红色文化旅游和红色文化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