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召陵区建成党史教育主题展馆

来源:漯河市召陵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19-10-24分享:

  9月27日至10月17日,漯河市召陵区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全区70多个单位制作版面120多块,从党的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农村农业等多个角度,全面展示召陵新区建区15年来广大干部团结拼搏、艰苦创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展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群二次创业的热情和活力,鼓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争先创优,受到广大干群的好评。

  室外展出结束后,从中选出30多块优秀展板,与33块河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图片展组合,利用召陵区委党史馆300多平米的大厅,打造召陵区党史宣传教育的平台,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教育场所。目前受教育人数已达2000余人。

图片1

图片2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