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0-24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10月22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室副主任商顺升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2019年助力脱贫攻坚“慈善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济慈文〔2019〕8号)文件精神,倡议大家伸出爱心手,绽放慈善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慈善事业和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随后,室主任张新武率先垂范,踊跃捐款,职工纷纷响应、积极参与,将一份份爱心投入到火红的募捐箱中,共同为需要帮助的特困人群送上了一份爱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捐款活动,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慈善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慈善意识,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崇高精神,彰显了党史部门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精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