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参加“学习强国—我和我的祖国”答题挑战赛荣获佳绩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0-24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要来一个大学习”的指示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近日,开封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强国——我和我的祖国”答题挑战赛,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两名参赛选手都荣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一直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将推进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常态化,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增长知识、丰富学识、提升见识的重要抓手,以此促进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目前,我室全员学习参与度达到100%,形成了比着学、组队学、抢着学、追着学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