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观看学习《榜样4》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0-22分享:

  10月22日上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知要求,在前期党员干部自行观看的基础上,又组织全室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4》。

  《榜样4》节目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先进典型的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把学习好《榜样4》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作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在全室上下迅速形成学习榜样、对标先进的浓厚氛围。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观看结束后,全室党员干部结合各自的所感所思所悟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工作,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安阳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