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观看“关于当前我国面临严峻国际战略形势的几点思考”专题讲座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08-16分享:

  8月11日至12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学堂举办了“关于当前我国面临严峻国际战略形势的几点思考”专题讲座,邀请专家对乌克兰战争、中美关系、我们能不能离开世界等进行深入分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观看,增强对当前我国面临的严峻国际战略形势清醒认识和沉着应对的能力。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全军院校育才金奖获得者马骏从乌克兰战争、台湾问题、南海问题、霸权维护和挑战问题等方面对当前我国面临的严峻国际战略形势进行了分析,阐述了“我们能不能离开世界、树立合规意识和契约精神、外交问题不能网红化”等几点思考,内容丰富,全面系统,富有启发性。

  通过观看讲座,大家对党的对台大政方针、政策策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有了更深邃的思考,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台海形势的判断及对台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1


责任编辑: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