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对标先进找差距 学习借鉴促提升——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赴省林业局参观学习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29分享:

图片1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室领导要求,4月27日上午,我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孔晓娟等一行5人,到省林业局观摩学习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省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静满等机关党委、文明办以及机关工会的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2

  孔晓娟一行首先观看了省林业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视频,实地参观了省林业局机关党建阵地、文化长廊、职工健身房、图书室和机关餐厅等党建、创建阵地,仔细翻阅了省林业局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资料,详细了解了省林业局机关党的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建阵地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和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图片3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一致感到省林业局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站位全局、融入大局,内容丰富、载体新颖,亮点纷呈、扎实有效,为我室推进机关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营造党建氛围、规范资料台账、建好用好党建阵地、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工作,进一步开阔了思路、提供了标杆。

图片4

  参加观摩交流的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借鉴先进经验、补齐短板不足,以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支部星级评定为切入点,优化措施办法、狠抓工作落实,把观摩学习的收获和压力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和动力,进一步推动我室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5

  观摩交流期间,双方还就下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探讨交流。

图片6


责任编辑: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