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会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1-29分享:

图片10

  1月2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春节前廉政教育。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汉征,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副主任李海民及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的讲话。对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以忠诚立德,在“两个维护”上有更高标准,在传承初心使命中坚守“两个维护”,在抓好理论武装中强化“两个维护”,在提高“政治三力”中落实“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是要坚持以能力立身,在履职本领上有更大提升,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和实践,锻造履职尽责、争先出彩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领。三是要坚持以清廉立标,在自身建设上有更严要求,强作风,讲规矩,守底线,守好清廉底线,做好请示报告。

  会议还对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并印发了《弘扬美德传家风 移风易俗树新风倡议书》。


责任编辑: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