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红色旅游 > 革命遗迹

登封任长霞先进事迹展览馆

来源:时间:2009-06-05分享:

登封任长霞先进事迹展览馆:优秀公安局局长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7月1日在任长霞生前工作过的河南省登封市开馆,面向社会开放。来自全国各地和登封市直机关数千名新老党员参观了展览。


展览馆设在位于少林大道的登封市档案馆三楼,面积230平方米。展览主题为《嵩岳警魂----追忆任长霞同志》,共分图片、实物和影视等展厅,收集了任长霞同志生前的实物40多件、图片230多张和部分音像资料,陈列展板57个。


走进展览馆门口,一幅《人民的忠诚卫士任长霞》的大幅照片赫然醒目。通往展厅的廊面上,陈列着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内容。图片展厅分为工作风采、警民情深、荣誉之花、浩气长存、战友情怀5个板块,向观众全面介绍了任长霞平凡而光辉的一生;影视厅专门制作并播放《为了永远的纪念》专题片,表达了各界干部群众对任长霞的回顾、怀念、学习和奋进之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