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有奖百题竞答上线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04分享: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汇聚强大力量,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大河网组织开展抗战历史知识百题竞答活动!

  本次题目共有100道单选题,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答题小程序,从100道试题中每次随机抽取10道题,供参与者答题,网友可多次参与反复答题。答对满分的网友可参与抽奖。

  本次活动将从9月2日持续到9月8日,欢迎网友们积极参与答题、抽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