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省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指南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6-12分享:

  各位考生:

  欢迎您关注省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为更好地服务考生网上报名,依据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相关政策,提醒各位考生在报名过程中注意以下事项。

  一、职位简介

  省委党史研究室是省委直属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正厅级事业单位。考生录用后到我单位党史研究部门工作,主要从事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资料的征集、整理、编纂工作;需具备较强的党史研究和编写能力。

  二、专业要求

  考生请参考《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自行判断进行选报。考生须对照本人相应学历毕业证记载专业情况与招录职位专业是否一致或相关相近。“相关相近”是指考生所学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位要求专业的主要专业课程基本一致,在面试资格审查阶段须提供学习培养单位盖章的《学习成绩表》,记载所学专业课程内容。

  职位专业要求具体如下:

  四级主任科员(19110011)职位

  学习过中国近现代史、中共党史的主要专业课程,熟悉中国近现代史、中共党史;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具备党史研究和编写工作所需的专业素养。

  三、学历学位

  硕士研究生毕业。应届毕业生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政治面貌

  中国共产党党员(含预备党员)。

  五、年龄

  18-35周岁,1984年3月1日-2002年3月1日出生。

  温馨提醒:本次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由系统即时自动审核,我室工作人员无审核权限,考生报名成功不代表所填报信息符合报考职位要求,一旦保存成功,不可改报其他职位。由报考者误报、错报造成的资格审核不通过,由报考者本人承担责任,请考生认真阅读招考公告中的相关要求谨慎填报。

  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

  2020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