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挑战开始!党史、新中国史百题竞答邀你来答题!

来源:大河网时间:2019-10-29分享:

  大河网讯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满怀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即日起,大河网联合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共同发起“党史、新中国史百题竞答”活动,邀请大家共同来挑战!

  本次竞答活动根据党史、新中国史共设置了100道单选题。活动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与,关注大河网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答题小程序,即可参与答题。参与者可从100道试题中每次随机抽取10道进行答题,您的排名也会在提交成功后进行显示。本次竞答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2019年12月31日。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新中国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与发展,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竞答活动,不断强化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的历史思维,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


责任编辑: